王不才

睁眼盛世,闭眼熔炉,你凝视着深渊,深渊也凝视着你。

错爱 第二十八章:力量悬殊的较量

null

贺司藤从迷蒙中醒来,感到头晕沉沉的,恍惚间见到的却是全然陌生的环境,躺在陌生的床上让她忽然醒觉,猛地清醒过来睁大双眼,下意识的在自己身上摸索,才发现穿着的是男人的睡衣?掀开被子一看,完蛋!自己居然光着腿。她一个机灵从床上坐起身,看见周围无人却不知道是要紧张还是放松。模糊记忆里,自己明明是在程姗的西餐酒廊。她正惊忧无措之时,房间的门被推开了。贺司藤警觉的拉起被子遮住自己的身体。

男人看见坐在床上一脸恐惧的女人,脸上不自觉划过一丝尴尬,“是我。”

贺司藤终于放松下来,紧绷的身体一松,整个人松懈了下来。她真有那么一刻担心自己昨晚是不是喝多了和别的男人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这是哪里?”

叶无奇看见她面色的转变,心里忽而涌上一阵自责。他让她受惊了,或者这里于她而言实在太陌生了,这是多大的讽刺。而她的提问,更叫他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像是在他的脸上狠狠打了一巴掌。

“.……沙贝湾。”叶无奇尴尬的吐出三个字,却不敢直说。

一切都已经明了,贺司藤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沙贝湾,他的住处。她点头,不知道为什么当叶无奇说出这三个字的时候连她自己都感到无所适从,好像她真的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你昨天晚上在Flora那里喝多了……”叶无奇解释着原因,更确切的说他是想转移话题。

“Sorry,上来你这里给你添麻烦了。”女人话里的意思很明显,带着冷冷的自嘲和无奈,说着掀开被子下床,“我的衣服呢?”扫视四周不见自己的衣物。

“还在洗衣机里,你先穿睡衣吧。”叶无奇指的是他的睡衣。

居然帮她换下衣服还洗了,看来她昨天果真醉的不省人事。贺司藤揪了揪自己身上叶无奇的睡衣,“Thank you,衣服一烘干我就走。”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知道的。”叶无奇辩解,他真不知道为什么贺司藤第一次上来他这里的情况会被他搞的这样糟糕。

“我们之前说好的,我不上来你这里嘛,是我没有遵守承诺。”贺司藤直视叶无奇的眼睛。

叶无奇上前一把抱住光着腿赤脚站在地上的女人,将她框在自己的身体里,“这些承诺都不重要,只要你告诉我你和我大哥什么都没有发生。”

贺司藤被男人紧紧的箍在怀里,有些喘不过气,她知道他已经在后悔了。她轻轻地推开叶无奇,“我和你大哥每一步都是你决定的,从来都是你推着我往前走!”贺司藤语气平缓,却将所有的问题和矛盾都推给了叶无奇。

叶无奇并不知道这是一个女人的真情还是她的聪明或者阴谋,他甚至没有丝毫的察觉。此刻,他只感到她内心的挣扎。程姗的话在他耳边不断的重复“你不懂吗?她只是想确认你是不是真的爱她。”所以,给她一个肯定的答案其实就可以解决眼前所有的问题,她要的也许并不是现在就去注册结婚,不过是一个他愿意的态度,他现在终于明白。可是此刻这样的态度需要付出的风险却在他的预计之外。

“所以你骗我说你怀孕?!”叶无奇紧紧的盯着贺司藤。

“总要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吧。”贺司藤脸上露出自嘲的笑意。

“你选了什么?!”叶无奇逼近她,想到叶宸的话他的心里一阵发毛。

女人眼里的寒光敛灭,瞬而变得无力,“我也恨我自己为什么不选他!我跟了你快十年,你可以推我去他身边,但是我却连选他的勇气都没有,可能我的心不够你狠吧!”

再次靠近,叶无奇拨开女人额前凌乱的碎发,“Jessica,如果只有结婚能给你安全感,我们就结婚吧……”

贺司藤几乎以为自己听错了,只会怔怔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那天荫怎么办?”

“结婚以后我们可以慢慢计划。”叶无奇瞳孔的颜色几乎蒙上一层贺司藤琢磨不透的雾气。

贺司藤一时不知如何回答,楼下的门铃却适时的响起,两人都警觉起来。跟着他下楼,从视像屏幕里看见站在门外的人正是叶正霆,贺司藤不禁有些紧张。叶无奇看了一眼出现在屏幕里的叶正霆,没有开门,转身将目光对上身后站着的女人,一把按住女人的头将她压向自己狠狠吻了上去,贺司藤的眼睛睁得滚圆,看着视像里的画面推拒着,却不敢发出声音怕引起门外的人注意。

越是挣扎叶无奇越是粗野,将女人连推带撞逼近墙角。“你说他会不会听见我们的声音?”男人用低沉的声音在她耳边呵气。

“别这样,Louis,他就在门外。”贺司藤侧过脸表示拒绝。

女人的闪躲激起了男人的征服欲,“那就让他听听,反正他早晚要知道。”男人低沉的声音里带着怒意。她在在乎另一个男人,他当然愤怒不满。叶无奇用力压向女人的身体,探手到贺司藤身上那件宽大的男士睡衣的下摆里,手指划过她腿根下那个敏感的部位。

门铃依旧响着,视像里叶正霆仍旧站在门外。女人只能咬着牙踢打抗争,都是徒劳,直到门铃停止视像里的人消失,她已经被压在叶无奇身下,背脊紧紧的贴着冰冷的地面。男人像一头为争夺领地而发狂的野兽,失去温柔,只有战斗的力量。

“Louis,轻点……”贺司藤眼里泛起一层水雾,抱住身上的男人,在他耳边用游丝一样的声音说着。

“你只能是我的。”男人用最原始也是最用力的方式证明。

这是贺司藤第一次来叶无奇的住处,在门厅里疯狂的纠缠,像是一场力量悬殊的较量,不管他们内心的猜忌有多深,防卫有多重,彼此的身体是诚实的,从不说谎。

(未完待续……)

评论 ( 7 )
热度 ( 51 )

© 王不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