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才

睁眼盛世,闭眼熔炉,你凝视着深渊,深渊也凝视着你。

错爱 第六十二章:为之沉迷的模样

null


走进天荫顶层办公区,看见叶宸迎面匆匆而来,却连招呼也不打,逃也似的钻进电梯,叶无奇从电梯里出来,走到贺司藤原先的办公台前,这里已经收拾好了所有办公用品,空无一人。继而,检测扫描一般,叶无奇将目光即刻投向叶正霆的办公室,透过玻璃墙看见他独自坐在里面。

“Jessica呢?”叶无奇问Emily。

朝着茶水间的方向看了看,“里面。”Emily的意思显而易见。

叶无奇意会,径直向着她示意的方向走去。一个人出去,另一个人进来,今天的茶水间还真是门庭若市。

看见贺司藤紧蹙着眉头,水流下的手背上却一片红迹,叶无奇三步并两步冲到她的面前,“你烫伤了?!”一把拉起她的手,眼里满是疼惜。此刻,他掩饰不了内心深处对她的关怀。

抬头看着叶无奇紧张的模样,贺司藤怔愣着,有那么一瞬她像是被拉回了从前他们生活在一起的温馨时光。他纠着眉心捧着她的手小心呵气的样子甚至有一种父亲对待爱女的模样,让贺司藤恍神。

“怎么这么不小心,要马上涂烫伤膏才行。”男人说着在一边的橱柜里翻找起来。

冰凉的药膏涂抹在那片烫伤的红迹上,舒缓了从皮肤上传来的阵阵灼痛感,女人的心也随之冷静了下来,“我自己来行了,谢谢。”贺司藤将手从男人的手心中抽离。

叶无奇却没有要放开的意思,“Jessica,你知道我关心你的。”男人捉住女人的手,眼里坚定、热切、赤忱,带着渴求和抑遏。

凝望着他,她的瞳孔里尽是他温柔又复杂的眸光,就连此刻她呼吸的空气都带着他身上好闻的气息,贺司藤又一次感觉到自己将要被这个男人填满,受他所控制。

忽然,腹内一阵恶心,她即刻俯身趴向水槽边一阵作呕。叶无奇被她此刻的模样吓到了,他轻抚着她的背,眉头皱得更紧了。

“你吃坏了东西吗?”男人分明很紧张。

女人没有作答,只是撑着身体苦呕着。

“怎么了?!”又一个声音出现在贺司藤耳边。

叶无奇也循声望去,叶正霆疾步走进茶水间,扶住正在作呕的女人。

两个男人同时投来关切的目光,贺司藤不知所措,只感到一阵头晕目眩,她站稳脚,无力地摇了摇头,“没事……”还能说什么呢,难道说“我怀孕”了吗?

“进去休息一阵吧。”

“我送你回家。”

两个男人几乎同时发声。

女人如水的目光对上叶正霆的眼睛,她的眸色温和迷蒙,使人沉醉,“Michael,我有话想和Louis说,我让他送我回去你不会介意吧?”她很坦诚,并不遮掩。

叶正霆即便再不乐意,也无法在女人这样的眸光里说拒绝。“我让司机送你们。”这已经是他最大的退让了,贺司藤知道他的底线在哪里。

抬眼,将目光从女人的脸上转移到叶无奇的身上,叶正霆的神色里带着警觉、威胁,甚至是狠戾。叶无奇直迎他的目色,回以他寒剑一般锋利的目光,嘴角微微牵动了两下,像是在得意,在发起挑衅。

 

车厢里安静得几乎可以使人窒息,贺司藤和叶无奇都一言不发。司机是叶正霆的人,此刻他们又能说些什么呢。贺司藤平静的外表下却是激烈的心理挣扎,她的手不自觉地抚上自己的小腹,攥紧腹前的衣襟。

 

叶正霆挂断电话,揉着自己的额心,刚才和心理医生的通话让他感到头疼。叶宸从楼上慢慢地走下来,在他的面前站下。

叶正霆有些诧异,“这么晚了,你还没睡?”他真担心刚才的通话被叶宸听了去。

“Jessica她有情绪病?什么时候的事情?”叶宸的提问已经让叶正霆无法再隐瞒一下去。

“没有的事。Carman Lee在天坤搞资产重组,你多上点心吧。”叶正霆故意岔开话题。

“是不是因为我,她才得情绪病的?”

看来,叶正霆始终都无法对这个问题避而不答了,“她是有情绪方面的问题,但还不至于情绪病这么严重,也和你无关。”叶正霆试图掩饰。

“我都听到了,你刚刚在电话里说的我都听见了……”叶宸没有想到自己当日的所作所为会对贺司藤造成如此重大的打击。

“我会想办法的,你现在应该关注天坤和天荫,而不是把心思放在不相关的事情上。”叶正霆从沙发里站起来,“夜了,早点睡吧。”拍了拍叶宸的肩膀,兀自上楼。

听见楼上传来的关门声,叶宸的心口有一种被人重重击了一拳的感觉,像是一口血憋在胸腔里翻涌,却怎么也吐不出来。

 

“Jessica,我不能没有你。这么多天,你气也气过了,闹也闹过了,你乖啦,回来我身边吧,我们说好了准备结婚的,不是吗?”叶无奇穿着睡衣靠在落地窗前,他似乎还能嗅到睡衣上贺司藤留下的香水味,窗外是夜色中的城市灯火,脑海里是他送她上楼前的场景。

“……Louis,我骗你说怀孕的时候,你根本不想和我结婚,对吗?”

“不!我很清楚我肯定会和你结婚,你知道除了你,我不会选任何别的女人。”男人笃定又饱含深情,正是女人为之沉迷的模样。

(未完待续……)


评论 ( 15 )
热度 ( 38 )

© 王不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