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才

睁眼盛世,闭眼熔炉,你凝视着深渊,深渊也凝视着你。

错爱 第三十三章:瞠目结舌

null

贺司藤洗完澡裹上浴袍从房间里走出来,见吃完蛋糕后的餐具和酒杯已经被叶无奇收拾好了,可是他却不见了踪影。她总觉得今天的叶无奇有哪里不对,怪怪的。

叶无奇开着车在夜色沉重的街道上漫无目的的穿行着,他第一次感到如此无所适从,他不知道该用怎样的态度去应对贺司藤所谓的好消息,那个她用身体换来的关于他的好消息。当她靠近他,他就会莫名的心痛,甚至感到嫌恶。

手机铃声响起,是贺司藤的电话,叶无奇犹豫着,终于还是按下了接听键。听筒里传来女人温和的声音,“Louis,你怎么走了?”叶无奇听得出她言语里的失望。她是想和他一起分享这份喜悦的,叶无奇不是看不出来,不是感受不到,可是他说服不了自己去拥抱她被另一个男人的气息所沾染着身体,他说服不了自己去亲吻她被另一个男人亲吻过的唇瓣。贺司藤从来都只是属于他一个人的,灵魂是,身体更是。可看着今晚的贺司藤,他手足无措,仿若觉得自己刷牙用的那支牙刷忽然变成了叶正霆刚刚用过的那支,他充满着排斥。

“Eddie有事找我,今晚不能陪你了,你早点睡吧。”叶无奇随便找了一个借口匆忙挂掉了电话。

贺司藤愣愣的坐着,她心里忽然发慌,因为叶无奇提到的那个人的名字。她怎么会忘记叶无奇上次和别的女人发生关系就是因为叶宸,她清清楚楚的记得叶宸在简讯里说过介绍靓女给叶无奇的事情,对她而言犹如警钟。所以,他今晚心不在焉?所以他迫不及待的要离开?贺司藤想到这里,就感到整个身体一阵寒凉,她立刻拿起手机再次拨出那个熟悉的号码。关机?!他尽然关机?!贺司藤的不理智一下就窜上了头脑。

她努力让自己保持着冷静,直到电话终于接通,“Hello.”

“你现在在哪里?”贺司藤缓和了自己的语气。

“干嘛?!你找我?”男人有些惊讶,又有些顽皮的声音从话筒里传过来。

听得出是有爵士乐队驻唱的酒吧,他的身边还有好几个女人娇媚的声音也从听筒里一并传了过来,贺司藤心跳的厉害。

“你在哪,我现在过来找你。”贺司藤一边说,一边换上出门的衣服。

“兰桂坊Blue Moon,不过我们准备转场了,不知道你赶不赶得上。”

“下一场哪里?”

“嗯,还没想好呢。”对方玩味的回答。

“我马上到。”

“看你赶不赶得及咯。”这个世上也只有叶宸这个二世祖会这样直截了当的和贺司藤对着干,说完果断的挂断了电话,搂住身边的两个美女笑道,“有个靓女秘书非要过来和我们一起玩。”满满的嘲讽。

贺司藤迈着急急的脚步走进Blue Moon,看见叶宸坐在美女堆里,却不见叶无奇。

“靓女秘书来了~”叶宸也看见了她,冲着一堆美女介绍,整个卡座里的人都将目光投向了贺司藤。

眼前这个女人穿着白T、牛仔裤,脚上一双白色板鞋,和平时在天荫见到的贺司藤派若两人,显得随性、活力又青春,连叶宸都有些吃惊。贺司藤走近,叶宸才发现她真的脸上一点妆都没有,和平日里妆容精致的她在气场上都完全不是一个风格了,全素颜示人的勇气真不是每个美女都有的,果然也证明了她的姿色绝不是靠雕琢出来的。

“其他人呢?”贺司藤的第一句话让在场所有人都摸不着头脑。

“什么其他人?!”叶宸身边的美女不解。

叶宸回过神来,从美女堆里走到贺司藤面前,“什么其他人?你急急忙忙赶过来不是来找我的吗,秘书姐姐?”说着手摸上贺司藤的发梢,还是湿漉漉。叶宸不禁一笑,“头发还没干呀,这么急?”

贺司藤尴尬,挡开了叶宸的手,“你没有约其他人吗?”

“有啊,约了你呀。怎么,嫌这里人多?那我们可以单独开一间。”叶宸一想到那天在daddy的办公室里他们发生了什么就莫名的上火。

“无聊!”贺司藤看了看整一桌的美女,个个年轻漂亮,她真希望如刚刚叶宸所说他没有约其他人,没有约叶无奇。不过,他们的话哪里信得过,要搞清楚还是得靠自己,贺司藤将目光投向吧台后的侍应生,转身走到吧台前,“叶少说今天的消费全部记在前面带着美女先走的那个男人账上。”

“男人?”侍应生明显感到诧异,“今天没有其他男人,也没有美女先走呀。哦~美女,你是迟到被叶少整蛊了吧。”侍应生笑着。

“Sorry,我以为大叶生和小叶生来找过他。”

“大叶生怎么会来我们这里。”侍应笑着,“你和叶少一样的酒吗?”

“OK.”贺司藤点头,“那小叶生呢?”

“小叶生?我就看到过他一次,几个月前。”

贺司藤点头,心里却疑惑叶无奇为何要说自己约了叶宸。

“怎么?看到那么多美女自惭形秽,不想过去坐呀?”叶宸走到吧台前,看见侍应生给贺司藤递了一杯酒。“你们在聊什么?”问吧台后面的人。

“这位美女以为叶生来找过你。”侍应笑着回答。

“哦~我说呢,原来不是关心我,是关心我daddy呀。”叶宸完全曲解了贺司藤的来意,真不知道是好是坏。

贺司藤不想和他纠缠,刚起身要走,就被叶宸抓住了手臂,“怎么,没撞见我daddy就要走呀?难怪这么心急连打扮都来不及,原来是送货上门送错了地方。”

“放手。”贺司藤一把甩开叶宸,径直离开。

叶宸不忿,大步追了出去,将贺司藤堵在酒廊转角窄小的过道间,“我说的不对吗,恼羞成怒所以要跑呀?我告诉你,上过我daddy床的女人多得是,别以为和他睡过就能怎么样!”

啪!一巴掌打在叶宸的脸上,贺司藤一点也没有手软,她愤怒的看着眼前这个胡说八道的男人。叶宸有些懵,恼火之下一把抓住贺司藤的手臂就往酒廊里面拽,贺司藤挣扎着,“叶宸,你不要太过分,放开我!”

所有人都看着贺司藤被叶宸再次拽进酒廊,直到拽进了包厢,门被狠狠的关上。侍应生和在卡座里的美女们几乎瞠目结舌,没有人敢说一句话,也没有人敢去推开包厢的门。

(未完待续……)

评论 ( 7 )
热度 ( 33 )

© 王不才 | Powered by LOFTER